♥ say ♥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被捉包了

哈哈~我又回来了~
今天是星期五~
我~当然也有补习~
那个紫珊也不例外咯~
今天去时我没看到老师是那里来~
所以不能分辨老师是走美美的路还是走烂烂的路~
不过老师应该是走美美的路来的~
如果我没看错~
因为我出去时~
只看到老师是从哪条美美的路的方向走来的~
没有看错啦~
如果而已~如果~

第8~
今天放学是紫珊先回~
所以过后才载我回~
今天老师是走烂烂的路载我回~
我不知道是不是不顺路~
还是因为没有载紫珊的关系~
所以连我自己也分不清~

真是同人不同命~
haiz~~可怜~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