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大年初二

哈咯~
今天已经是大
年初二了~
虽然红包拿了不是很多~
可是开心就好~
不过红包拿多点没关系啦~
主要的是红包里面
的$$$钱~
哈哈~
红包~
大人派的开心,小孩收的开心~
是不是勒
~
哈哈~

今天~
去不懂谁谁谁的家拜年~
那个谁谁谁是谁??
我就不懂啦~
是我爸爸妈妈的朋友~
他们都叫她"laksa
婆"
为什么她有这个名
字,我就不懂啦~
不想理~
然后就去大伯家~
然后就去啊嫲家~
走到我很累咯~
我的脚又痛哦
~
然后我又想睡觉哦
~
真的是阿~
去了啊嫲家还不用竟哦~
哥哥还要去


klcc哦~

真的累到和痛到beh tahan 咯~
真的超累的~


在klcc里~
很多人一下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