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师生恋

~最近~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东西~
想不想知道勒~
那就是关于"师生恋"的~
我不可以很确定很确定的说~
老师喜欢紫珊~
之前我以为我想太多~
可是~经过了很多事情了~

第1~
星期日~我有补习~紫珊也有~
那天我们俩都没去补~
因为老师车子坏了~
所以就没去~
为什么我会懂老师车子坏了???
是因为紫珊告诉我的~
那为什么紫珊又会懂勒~
是因为老师打电话给她~
跟她讲他的车子坏了~
酱子当然不奇怪~
奇怪的是~为什么他只告诉紫珊而没告诉我~
是不是奇怪勒~

第2~
星期五~我和紫珊也是有补习~
那天放学~车只是载我,紫珊,银华三个人~
因为那天是要接近新年了~
所以老师就把收音机开得比平时大声~
不过也可以算是很大声~
收音机刚好播新年歌~
那天因为我和我家人要出去~
所以我的妈妈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回来了吗??
讲完~我就关电话了~
然后紫珊的电话又响了~
然后老师的手~挺敏捷~
也很快的把收音机关小声~
问题是~
我讲电话时~老师没把收音机关小声~
而到紫珊定电话时~却关小声~
是不是有点奇怪了~

第3~
前天~就是星期一~
老师的车走进了一条死路~
所以就要u-turn~
那天紫珊坐第一排的中间~
老师要u-turn当然是要看后面~(就是把头转去后面看)
看后面当然不奇怪~
可是~可是~~~
老师偷望了紫珊一眼哦~
那还不用竟~
放学~我没有跟紫珊一起回~
但是~我们又走回同一条的死路~
老师只是看旁边的两个镜子~
头转也没转去看后面~
那时载着我和一个女生(我不认识的)~
是不是奇怪勒~

第4~
到我家有俩条路可以走~
一条是比较美的,就是没有将多洞洞的~
而另一条~却是烂烂的~很多洞的~
载我回家或去时~
那条烂烂的路~都不知走了几百次~
但是载紫珊时~却没有走过~
我知道紫珊的家跟我的家不是同一区的~
我的意思是~
载我回家后就会载紫珊回~
应该走那条烂烂的路~因为比较顺路~
可是老师却走那条美美的路~
走美美的路是要绕一个大圈的~
是不是更奇怪勒???

第5~
这是我的邻居告诉我的~
因为我的邻居也发现了~
昨天我的邻居有补习~
紫珊也有~
紫珊坐在第一排的最旁边的位子~
我的邻居告诉我说:"
老师也是u-turn~
可是这次老师只是望靠近他的那片望后镜而已~
这没什么奇怪~
奇怪的是~原来那片望后镜是可以看到紫珊的~
也就是坐第一排的最旁边的那个人~
是不是越看越奇怪勒~

应该还有吧~可是我想不起了~
等我想起~我在写哦~
要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