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Monday, February 01, 2010

2月份

很快的~
今天已经2月份了~
感觉1月过的很不充实~
因为好像没有做到些什么的~
感觉~~是哪里来的?==

今天已经2月~
我应该要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今年是我考大考的一年~
为什么总是没要准备考试的感觉~
SPM???
会很难吗?
不管它还是不难~
我都要努力读书~
现在妈妈的经济出现了问题~
补习费又要自己给了~
我是不是应该不少几科呢?
为什么我总是拿不到主意~
我应该怎么办呢??
谁可以帮我啊~
谁可以帮我解决问题啊~
为什么我不是成长在有钱的人家那里啊~
我知道~如果给妈妈看到或听到这句话~
他一定一定很伤心~
对不起~妈妈~我不是故意的~
现在应该要解决问题了~
小时候不存钱的后果~
就是将咯~
我以后一定一定要让我的孩子学会储蓄~
以前我小时候~老师每次都告诉我们储蓄的好处~
为什么我小时候就没有好好听话呢~
只能怪自己不听话~

2 comments:

  1. 习是一定要补的,你可以拿你银行的钱出来先的嘛..
    不然我借你啦

    ReplyDelete
  2. 你有很多钱啊??
    借了不用还得喔~
    没有拉~
    开玩笑的拉~
    不够才跟你借~
    不过我会借很多很多的喔~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