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没门进

hihi^^
我回来了~
今天~
真是pokai啊~
补完习回来竟然没门进~
几可怜一下下~
又没把锁匙给隔壁家的aunti哦~
真的是阿~
然后就去aunti家坐着先咯~
过后就call我家人回来咯~
真的是阿~
浪费我的电话钱~
然后就是我姑特地
回来开门给我~
然后他就讲我:做末不带kunci出~
我就顶他说:我没有kunci,怎样带?
他就没声出了~
哈哈哈~
等下还要补习~
这次老师一定记得来载我了~
因为他刚才有问我等下是不是有补习~
所以他一定会来载我~
如果他没载我~
就证明他得了老人痴呆症~
哈哈~
因为他刚刚才问我~
没可能怎么快忘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