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今天

~今天~
今天早上原本打算去补习的~
我啊~
8点1俩个字就起身了~
3,4个字就弄好了~
等那个老师等到我要睡觉~
我怎么会不睡觉啊~
昨天3点才睡~
haiz~
几可怜一下下~
就等咯~
等等等~一直等~
等到九点了~
老师都还没来~
就知道他一定忘记载我了~
由于我是跟紫珊一起去的~
他就讲反正老师没来载就不要去咯~
到最后我们都没去~
如果是form5的,我勉强可以去的~
可是是form 4的~
我一个form5的去,很下水~
所以我们就没去咯~
结果老师打电话给紫珊~
说他的车子坏了~
所以没来载~
为什么只打给紫珊啊~
为什么没打给我啊~
如果我没跟紫珊sms那我埋不懂~
讨厌你们~
算啦~
大人有大量~
我会学着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