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动物

动物~
为什么我会写这个题目勒~
因为阿~

今天我睡完午觉起身~
一出门口~
就看到一个笼子在走廊那里~

那时暗暗~什么也看不到~
我走出去~是因为我要去邻居家
~
去完邻居家回来~

我的表妹就叫我看那个笼子~
然后我就仔细地去看~
原来是一只四脚蛇~

哇~吓到一下~
原来是从71号那个aunti家捉过来的~
超大只的~
我听我家人说~
那个aunti的老公在睡觉,那只四脚蛇陪她一起睡~
哈哈~

如果是我~
我会喊到~~10条街都听到~
哈哈~

听说那个uncle也吓到一下~
想象一下那个uncle被吓坏了
的样子~
一定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听我邻居那只四脚蛇还吐出一只青蛙~
那只青蛙几可怜一下~



它被我爸爸绑着了~
几可怜一下~
然后放进笼子了~



&


&


几可怜一下~
被捆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