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节

今天是星期天~
也是元宵节~
也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小孩收红包的最后一天~
哈哈~废话很多~

今天好像会有很多人来我家~
好像有三叔,住在文良港的亲
戚哦~
所以阿~
早上~一大早~
住在我家附近的亲戚朋友都来帮忙~
所以今天一定有大餐
吃鲁~
哈哈~yummy,yummy
~


我的第二和第三的姑姑~
在切菜~



我的大姑姑~
在洗米~要煲饭~


我的哥哥却在那里喝水~
@只会看,不会做@
哈哈~

而我就在这里拍~那里拍~
哈哈~


当然这张不是今天拍的拉~

在这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要天天开心哦~

今年的心愿~
就是~
我的spm里~
ekonomi&mathematic一定要拿A~

还有~
在我每一次考试~
我的akaun一定要pass~
sejarah&moral不可以再fail了~
希望我自己做得到~
加油^^
@hope i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