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Monday, February 01, 2010

爱上

爱上~
我要让自己爱上很多很多东西~

第1..
要让自己爱上$$$钱~
因为没有$$$前就不能生活了~
不让自己乱花$$$钱~
不让自己把$$$钱花在不对的地方~
结论:要节省~

第2..
要让自己爱上做功课~
要让自己每一天都把功课做完~
这不太可能~:P
就是不可能才要让我自己爱上~
要每次准时交功课~
结论:要做好我自己当学生的本份~

第3...
要让自己爱上补习~
在上课时,不跟别人讲话~
除非有必要~
上课时,不打瞌睡~提起精神~
专心听老师在讲什么~
不懂也要问~
在学校也一样~
结论:专心上课,不懂就问~

第4...
要逼我自己爱上akaun~
因为我的akaun很差~
在SPM我一定一定不可以拿将差的分数~
至少要拿B回家~
加油~
结论:爱上akaun~

第5...
还有什么勒~~~
想不到哦~
想到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