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原来

原来~
原来你是一个酱bad taste的人~
我真的看不出咯~
刚开始~
我看到你~
你看起来很帅也好像很好人酱
(这不只是我讲的,我的邻居,静欣也酱讲)
你真的令我很失望~
不只是我~静欣他们也是~


静欣听到我讲时还讲不可能拉~
还讲我想太多~
可是真的经过太多事了~
不让我们不信~
静欣还讲一个这么帅的~
怎么可能喜欢一个酱丑的人~
真的很没眼光咯~
看不出老师是酱子的人~
我们都讲:"老师你令我们很失望~"
真的真的非常失望~


今天我就对我邻居说:"我跟静欣都要撞墙壁了~
他就问为什么~
我就答他~
老师竟然会喜欢紫珊都不喜欢我跟静欣~
他就说:"你很想老师喜欢你咩~
我答:"只是比喻~
不过静欣要比我撞的更多~
他就问为什么~
我就答~因为静欣比我美很多很多~
我的邻居就在大笑说:"酱也是的~哈哈~

老师~
我们真的对你很失望~
你竟然会喜欢一个酱子的人~
haiz~
我们看错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