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我家可爱的佳文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佳文~~


我家可爱的佳文~
她喜欢上了一个也喜欢她的人~


刚才我看了她的部落格~
里面写的都关于他~
这个他~就是soon jin~
soon jin~这个人我不是
很认识他~这就是soon jin~~


因为从来都没有跟他讲过话~
我会
识他~
也是因为我家可爱的佳文~
因为他们两个都是keceriaan~
就是将~我才会认识到他~

佳文说他们是在form 3的大放假才认识他的~
为什么勒???
因为他们keceriaan要回学校油漆~
由于只有他们两个人去~
所以才认识的~
至于中间发生了什么事~
我就不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