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初六


hihi^^
今天~
今天已经是我最后一天放假了~
几伤心一下~
明天~虽然是星期六~
可是还是要补习~
明天补早上和下午~
haiz~几可怜一下~

静欣讲她可能没有去~
因为她讲她懒惰~
所以不要去~
不过~她会去science subject的
~
算她不会很懒啦~
至少他还会去~
在这个假期里~

我的心一直停留在电脑面前~
不然就是停留在电
视机面前~



根本就不想做功课~
可是功课却一大堆~
到了今天-我最后一天的假期~
根本就没有什么动到功课~
真觉得自己没有好好善用我的假期~
在这假期~什么都没做~
书都没读~真对自己失望~
下一次的假期~
我会珍惜和好好善用它吗??
真的不敢向自己保证~
因为我觉得自己做不到~
~不要希望,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