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她-吴晓珊 ✦

晓珊是在我FORM 4是认识的....
FORM 4的我们很死党....差不多每天都会粘在一起........






















他就是...我的死党...晓珊啦...
FORM 4的时候....我们虽然没有坐在一起....
但是他也会常常跑来我的位子聊天....
以前的我们很38的...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哈哈XD
以前的我们...什么都讲....
我们两人坐在某个角落...讲别人的坏话....
我们会一起PONTENG ASSEMBLY....
因为很多废话讲....所以有时候在ASSEMBLY会找不要我们这两个....
珊不喜欢当PREFECT....我也是好不到哪里...
酱子我们就在PREFECT里呆了5年....
无法想象我们这5年是怎样过的....
FORM 4开始...差不多每个重要的节日都是和他一起过的....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很多东西都变了....
现在再也不能和他一起过了....很遗憾....
我们之间什么都讲....FORM 4那年...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也去过蛮多地方一下....没人陪时...就是她陪着我...
每次无聊时...他就会说....wei...有什么话讲...讲一下咯...很闲...
没什么爱讲话的我....给他影响...变得很巴诈....
每天都有一大堆讲不完的废话....><
得空无聊时...我们就会一起约出去....
还记得...我和彭俊伟一起后...
他就说...以后什么节日都要自己过了....
我也很遗憾...没能和她一起过.....
事情不可能两全其美的....

我们快乐的日子........

















他教我摆的丑样....><






















坐在小飞象上拍照....真个大小孩一样...

















 一起去动物园....为的就是做FOLIO....






















 不知何时...我们去参观RTM2....

















不知N年前的照片...头发很小孩子....><






















 在他家....丑样........><






















不知是今年还是去年....也不懂去哪里玩回来...

















CAMP.....
还记得...我们把我们的STATION当作PERUBATAN的地方....
等JUNIOR无聊时拍的....><
这个POSE也是他想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