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Monday, December 06, 2010

❥ 很多 ❥

很快....SPM就剩4科....
没有...应该是3科半....
因为SENI已经考了paper 1....
平时都没上SENI的我....当然不会做啦...
希望可以对多点....因为我的SENI我要拿A....
所以现在要靠画画哪里那分了....
画画而已....应该难不到我....
考车?undang也考到了...现在就剩考车...
考车....应该不会很难吧.....
朋友们都选好时间去学去考了...而我勒?
也是时候安排一下下....
现在不是考试吗?为什么好像没有考试的烦恼啊....
朋友们不是玩GAME...就是看戏...
或许他们有努力...只是我看不到而已....
那我的努力呢?为何不成出现....
感觉在这半个月里...自己根本没有努力过....
还剩半个月...我就要考完了...
接下来的这半个月....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因为剩下要考的科....就是我要拿A的科目了....
SCIENCE CLASS的朋友们真好....比我们早考完....
没关系...我们应该往好的想....
这样我们才有更多的时间温习.....
NS...虽然没有种第一批....
虽然中第二或者第三....有点奇怪...
但是没关系....这样就不会撞到医生给我的appointment......
现在不是种第一批....有点不想去的感觉....
可是我还是想去...心情真的很矛盾....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读college?要读什么科系啊...真的不知道....
未来我要走怎样的路啊....真的不了解....
要进什么学院啊...什么学院才好啊?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妈妈叫我读FORM 6...可是....阿伟不鼓励.....
SENIOR们也说FORM 6不好读....真的不懂要听谁的?
读FORM 6为了的就是进大学....可是我没有想要进大学....
那该怎么办啊....一切都不了解....
这些东西等我考完试...玩完回来在选吧....
从来都没有试过和朋友们出去过夜...
这机会过不久就会有拉...我们要去PANGKOR....
我自己本身也没有去过....蛮期待的.....希望会很难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