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 他-彭俊伟 ❥

或许看我部落格的你们都应该认识他....






















他-彭俊伟....是我今年认识的....
其实也不能说是今年...因为我们都是PREFECT...
只是没有很认识...只有今年比较认识....
我们会开始讲话也是因为FACEBOOK....
还记得那天3月25日...他的生日....
就很简单发了一封MESSAGE给他....
里面也很简单的写了....
HEY~SENIOR~
HAPPY BIRTHDAY LO~
又老一岁了~要珍惜你的青春~
因为它要走了~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在FACEBOOK的MESSAGE里聊了很多废话...
我还记得...我生日是4月10日...
我还要他送我礼物....特地的拉....
我只是和他说笑而已...没想到他那么认真...
看到都好笑....他的礼物...还要迟送那种...
不过没关系....好过没有...
我也记得他在什么情况下把这生日送给我...
就是在ASSEMBLY过后....那些学生要过BARISAN的时候....
我也记得...是在FORM 4前面的那个BARISAN....
他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把手里的礼物拿到我的面前....
那时的我...真的不敢拿...因为我真的是和他说笑罢了....
他一直叫拿...就是买给你的...我一直叫他拿回去...
虽然不懂里面是什么东西...只是觉得不好意识....
我只是开玩笑的说要生日礼物...他真的买了....
还记得...那时的我...穿着BLAZER....BLAZER又很窄...
根本没地方放...到最后好像收进了口袋....
然后就在那封MESSAGE里聊了很多废话...
看回去....原来我以前每次都骂他很LUT....
不过这是事实....他真的很LUT....
他送我的生日礼物....






















这就是他送我的礼物....
没有记错...
晓珊看了还跟我讲....
他是不是喜欢你哦?
我还讲...不要傻啦...
晓珊就说....
不然做么会送你心型的东西...
当时的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到现在...终于让我知道.....
原来这条项链...真的有这样的意思....
原来...那时的他...真的有一点点的喜欢我...
当时的我...真的没有察觉到这些...
因为那时候...根本没有想这些东西....
还记得4月的...很烦恼...害怕我的考试....
到今天....我们之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喜怒哀乐...样样齐....
他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他那168的朋友...
168里面的人...真的很38...和他们过了只有那么仅仅的一天...
他们已经让我笑足一个月的笑容....
和他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他-彭俊伟....很多缺点....也有很多优点....
优点除了....读书好以外....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的...
不过他也很细心....
还记得...我把水壶留在他的车.....补习要用到...
我就叫他帮我装满水...等下直接补习喝....
要补习下车时...我拿起了水壶...
就问了一句....做么烧烧的?
他就说...等下你补习地方...会开冷气...会冷啊...
那你就可以和烧烧的水...就没有那么冷咯...
当时的我...来不及说句谢谢...就很匆忙的下车了....
以前我见到他...第一句就会说...你和你哥哥很像勒...
他也会反应我...你和你姐姐也是很像咯....
过后...就不会再说话了....想起真的很搞笑...
我很庆幸....现在的我们...在一起了....
幸福真的要自己争取的....原本我们是不会一起的....
就是因为...朋友派了个任务给我....
原本我们整大班是要帮他和另一个女生拉红线的....
结果...变成了自己....想起真的很搞笑....
他的感情线一塌糊涂....4月的时候...有点喜欢我...
5月的时候喜欢韵思....他班的一位女生...不错美一下...
6月+7月喜欢我+慧萍....当时的他...对慧萍比较好....
几花心一下....现在的我...还担心...他会不会突然变成一脚踏2船...
相信他应该不敢拉....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当时的我会答应他...
但是我没有做错选择....我的选择是对的....
他对我都很好....不过有时会粗心了一点...大意了一点....
其实他真的很不错....这一年...我们发生的事太多了....
多到...说不完....
不过他的缺点...也还好拉...
没有很多...也少不到哪里去...><他看到一定骂我的...><
7月31号的我们...一起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50天....
有他...我真的很幸福....有他真的很好...
我多了个人关心我....爱我...
我也多了一个要关心的人....多了一个我需要爱的人...
多了一个我需要担心的人....
每样东西...都有它的好与不好....看我们往什么方面想罢了....

我们一起的日子..........










































和PERFECT的朋友一起去MELAKA....
WARREN的电话拍的....






















我+他....






















他带我去吃糖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