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平安夜+圣诞节

今年他....PANG CHUN WAI....让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平安夜....
4点到7点...我学车....
我驾着我一点也不认识的KANCIL....
今天只是学怎样走....
虽然没有死火...但是驾起来...有点怪怪的....
P牌....离我不远....等我学完....
过后就回家....洗了澡...喝了碗汤...
就往阿伟朋友家出门...
觉得自己很奇怪....都不认识他们...去哪里干吗...
但是...没关系...反正也要认识....
我们去YEE YING家吃火锅...
过后...他们就整大班喝酒....
一夜之间让我认识了5个男生...1个女生...
他们都很38.....不认识都可以讲那么多话...
他们都很不给面子阿伟...什么坏事都说...哈哈XD
和他们一起过...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他们...让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

圣诞节....
早上也没有怎样....就在家过咯...
下午4点多....去了阿伟家...
他....PANG CHUN WAI...真的让我过了真的真的真的很不一样的圣诞节...
我的不一样的圣诞节....
就只是在他家吃MAGGIE MEE....
想起好像很可怜将...
真的很不一样.....
看起来好像很可怜...但是可以和他一起过我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你....PANG CHUN W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