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αғтɛя αccσʋит ραρɛя ✈

WAH.....我终于考完ACCOUNT啦....
其实ACCOUNT很容易....
可是容易得来.....我不会做....T.T
读的全部是FORM 5....
出的的大多数是FORM 4....
做完DOKUMEN就没有MOOD做了....
多数都不会....这样我的A就飞走了....✈
如果拿到A....真的是奇迹咯....
但是不可能发生....还是接受事实吧....
在想也没有用...一切都不能改变....
这些事...绝对不可以发生在ECONOMY....
ECONOMY....这一科....对我也很重要....
每一科都不能放弃....放弃就是对不起自己...
也对不起家人....不可以做那么不孝....
虽然成绩是给自己的....
可是爸妈真的用了很多很多的$$给我补习...上学....
我要好好回报他们....拿好成绩...是我回报的方法...
虽然不知管不管用....但是至少我做到....
他们也懂我是个不是很爱读书的人....只是爱玩...
可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他们....
我愿意....在这样多的付出....我也愿意....
只要我们一家人能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的未来....希望可以自己选择....
选择我自己喜欢的路....这样才不会后悔....
很开心....家人不会反对我要当空姐....
虽然空姐需要一定的高度...体重...修养...品德...
没关系....相信自己....我一定做得到...
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哦.... 』...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什么事都难不倒我的....
加油吧....谢丽淇...你可以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