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兴奋.........

明天....29/12/2010.....
就要和我的朋友仔一起去PANGKOR了....
兴奋......兴奋....
好久好久都没有出去玩了....
期待啊.....
明天快点到来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不过....我什么都还没收拾....><
不过收拾...很快的拉...对我来说拉...
玩完回来....就已经是新的一年....
很期待和朋友们一起过完我的今年....
PANGKOR....是我没有去过的地方....
我根本就不熟希哪里...
我去哪里会迷路吗?哈哈XD
那么独立的我...应该还能适应吧....
回来已经1月1号了....
很抱歉的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没能和他一起过....
1月2号....要学车....要学上山+PARKING.....
而且好像走大马路....有点害怕.....
但是...这些都是人生中一定要走的路....
我不会让自己害怕...我要坚强....
我和别人都不一样....因为我是特别的....
我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能取代我....
因为我就是我....我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不懂事....
我要改变我自己....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