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以后的路

超级....真的帮助了我很多....
现在的我已经决定半工半读....
工作会在超级做....虽然我的薪水没有很高...
毕竟我还是学生...我要读的是BUSINESS MANAGEMENT...
我们要一边读一边学....要PRACTICE+THEORY.....
今天我去SUNGAI CHUA...让我得到了很不一样的体验....
在哪里...每个人都很不一样....
我要像他们一样....
什么都不用想....进超级就对了.... 
华人....要争气...
不靠父母...不靠政府....我们靠自己...
4 YEAR BACHELOR DEGREE.... 
YEAR 1-DIPLOMA [12科]
YEAR 2-ADVANCE DIPLOMA [12科]
YEAR 3-AMA [10科]
YEAR 4-BACHELOR DEGREE [10科]
我觉得我进超级之后...你会看到我的不一样....
你们真的真的真的会看到我的不一样.....
DATO TEE是个很幽默的人....
在哪里...我看到很多很多很成功的人...
我要我自己很她们一样....
我看的不一样....他们年纪小小已经有自己的一辆车....
虽然有些只是SAGA...VIVA...但是...
他们都是用自己的钱...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买的....
我看到的不一样...他们年纪比我姐小....
已经有自己的一辆车...已经去过很多地方....
我姐24岁...只有一辆2手KANCIL....去的地方也只有MALAYSIA....
很大分别....我不要和我姐一样...
现在的我...很懂事...我什么事都不会让爸妈担心...
从小我就是一个很独立的孩子...
我去哪里都好...我从来都不会让爸妈担心...
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搞掂...
我生病也不会讲...除非很严重...因为我不要他们担心我...
爸妈养了我那么多年...是我回报的时候...
我要像MISS YEO一样...虽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但是我会努力...没有什么事难倒我的....
我不可以让自己做错决定....
在超级半工半读...不用担心没有学费...
因为我已经有份收入了...也可以让我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我真的看到很多很多不一样...
我要向他们一样那么成功...我不会让爸妈突然担心我...
即使再辛苦...我也会挨下去...
因为我要和他们一样...那么YES...那么成功...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没有方向...现在的我找到了方向...
找到了我的目标...找到了榜样...
去了一趟SUNGAI CHUA回来...我真的看到了很多不一样...
谢谢你们...是你们帮了我...谢谢...^^
谢谢廖老师...是他带我进去的...谢谢你...MUACKZ...
最爱你们了....><

MISS YEO...
她是我的榜样....
她让我很有一种说不出的动力....
我要做到像他一样....
他....20岁出了一架HONDA CIVIC....
他现在才22岁....存款已经5位数x10倍...
他让我有种动力我要像她一样....
他最近帮家里出了一辆PERSONA...
他也有一间房子.....2层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