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In Process ✦

很快的....已经考完5科半了咯....hahaXD
很快的....我的10科就会考完的拉....
我的数学....我有10足的信心......可以拿A...
数学...真的很容易....
不知几时开始....我可以用1个小时15分钟做完我的paper 2...
所以我还有很多时间检查....所以我非拿A不可....
MORAL....我也考完了...
虽然背的NILAI少了几个酱....
可是没关系...我相信我可以的....
yeah....我是最棒的....哈哈XD
SEJARAH...这科一定分数很差...T.T
什么都不希望...只希望SEJARAH会PASS....
最好...拿TRIAL的成绩....哇...那就爽咯...hahaXD
现在除了SPM...也应该是时候想想自己的未来哦...
我的未来...要为自己铺好我那美美的路...
我未来的路=我的梦想=要当一个美美的空姐...
我一定要达到我的梦想....
佳文....雯仪...晓珊...我们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
我们要考上哦.....我们要一起踏上一样的路...
虽然空姐只是一个比较美的名字...不好听就是服务生...
可是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用途+用意...
如果飞机上没有了空姐....遇到什么事...乘客们就不知所措了...
所以每个职业都应该尊重+被重视...
现在一直看冲上云霄...OIYO...
很Leng Zai啊....那些飞机师...空姐也很Leng Lui哦...
以后我就要像他们一样...那么Leng Lui...那么型...
我要望前飞...不管有多远...空姐的路...再辛苦我也要走...
我一定行的....彭俊伟....别想攻肥啊....
因为我要做个美美的空姐....
SPM...还剩5科...很快考完的啦...加油...^^

谢谢你...彭俊伟....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