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 SPM ✔

✔ SPM ✔
要考试了....
为什么一点考试的feel都没有...
我不想我的SPM有一个E啊...
E...不可以出现在我的SPM...
我不要阿....
过了这两天....真的要读书读书了...
我不可以让自己后悔....
SEJARAH...我最差....
我会尽量读多点...记多点...
虽然对自己没有信心...
可是我会尽我全力去把我的SPM考好....
SPM对我真的真的很重要...
以后我报考空姐的路就靠它了...
我也要读到高一点的学历....
空姐的路....希望我可以成功的走下去....
5A7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哦...我们不会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