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这几天

第一天的假期...
去听undang...
和我亲爱的朋友....晓珊...雯仪...他们
虽然有点闷...但是我们还是挨过了...
刚开始真的觉得5小时很难过...
但是在里面讲下笑下按下电话就过了...
最记得我给wong jin玩我电话的游戏...
真的超搞笑的...他还在继续玩..给他炸到...
他还玩到很爽...玩完了...还要看我的信息...
真的是啊...没礼貌...雯仪教下他...
很期待我坐上司机位子的那一刻...
我自己会有怎样的感觉...
开心...兴奋....悲哀...伤心...绝望...愤怒...
我自己真的不懂...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这样去那里都不需人家载了...
可是没有车...T.T
努力赚钱...就可以自己买车了...
这天我很幸运...没有补习...
他们要补习...他们翘了一堂课...BM
吃饱过后才回去上MATH...
我们去吃KFC...好吃...
早上时 ....饿到要死....
下午4点多终于可以吃东西了...nice...
很久都没有试过饿肚子了...
自从有了你...你再也不让我饿肚子...
第二天的假期...+第三天的假期...
在家没事做...不是上网就是看戏...不然就睡觉....
没有心要去读书...有读也是读undang...
今天已经是第4天的假期了...
什么都没读到...不可以这样...怎样也要读一点...
我的SENI...我再也不会输给你...
这是我答应自己的...
谢谢上天...因为我上次输给了你....
这样我更有毅力要读...
你等着瞧...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可是抱着怨气读书很辛苦...
但是没有他...我就没有坚持要读书了...
压力...你又回来了....
但是这次我会好好的对待你...也请你好好对我....
你只是这段时间的过客...
等我考完试...请你离我远远的....
SPM....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希望我可以达到我的目标...不然我不姓谢...
所以我要很努力的读书...
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很厉害读书...
可是我会比一般人更努力...
我是个好胜的人...只能赢...不能输...
输..这个字...我不希望它会出现在我身上...
考好我的SPM...现在的目标...
我的SPM至少要拿4个A回家...
target:4A in SPM....
hope can do that....
gambath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