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

今天真的很不一样...
很多很多的心情都不能控制的表情露了出来...
今天是最后一天...
老师们都没上课...
捣蛋的我们还是和往常一样那么吵...
我们跑到课室外面拍照...
这天拍了很多照片一下...
老师们也说了很多话...
叫我们照顾自己...考好SPM...
今天也是什么majlis restu...
和form 3的时候一样...
不过这次有着不一样的心情....
因为过了这次...再也没有机会看到这些老师..朋友们了...
有机会也是回到学校读form 6...
可是朋友们也会少几个....
可是senior们都说form 6很难读...很辛苦...
真的不知如何...
朋友们...我会想你们的....
你们可别把我忘了...
回想以前的时光...真的很开心...很怀念...
再也回不去了....

















我的班...没有机会在这里上课了...






















美美的我们...
朋友...我会想你们的...

















我们这一班....
谢谢你们...有你们我的中学生涯没有遗憾....

















在班偷吃...哈哈...
以后没有机会偷吃了..
也没有机会吃到那盒米粉了...
那米粉很好吃...

















不知哪个老师的车...
可怜...给我们踏...
最特别...只有我一个女生...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