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 毕业典礼 ✎

 ✎毕业典礼✎
今天...很开心...^^
我终于可以毕业了...
可是又有点伤感...
再也没有什么机会看到朋友们了...
可是我们的友谊是长久的...
毕业了...感觉有很多事情要做....
很好...感觉很充实...
喜欢这样的感觉...
5年就这样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
那么快我就要出来自己找工了...
现在的人生遇到分叉路了...
也是选择的时候了...
希望不会为自己选一个后悔的路...
即使后悔也要坚持下去...
因为是我自己为自己选的...























穿上毕业礼服的我....
又兴奋又紧张....
万一在台上插错脚...就糗大了....
















两个一起毕业...
很好的回忆....^^




















我的死党....

3 comments:

  1. oiyo..即使后悔也要坚持下去...
    因为是我自己为自己选的...

    ReplyDelete
  2. oiyo..即使后悔也要坚持下去...
    因为是我自己为自己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