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10月

终于可以上线了....
很怀念...以前每一天都上....现在渐渐地少了...
是我忙了还是厌倦了?
最近都要开始准备我的SPM了....
这个考试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对我也不例外....我以后的工作就靠它了...
可是我不想仅仅靠它而已....
希望还有更好的文凭....
12/11/10...我校毕业典礼....
本小姐真的非去不可....管你3721...
医院的日期...我已经推掉了...改期...
11月12号...我要亲眼见证自己与朋友的这一刻...
这一刻真的很值得纪念...
我答应自己非穿上毕业袍不可...
谢谢老天...我真的做到了....
我要让自己与家人知道...没有自己办不到的事...
只要肯努力....成功在终点等着你....
不要轻易放弃....成功是要自己争取的....
放弃了=一无所有...//半途而废...
这样很对不起自己....
我是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
因为不会轻言放弃....
【考试】
这次的考试....还好啦...
没有说很好...但是还过得去...
最开心的是没有D这个字出现在我这次的成绩单里...
MyEm0.Com
我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
还有我的akaun...ekonomi....mathematics....都拿了个A...
我的akaun...打死都不会拿回第一次考试的分数...
那次的考试...谢谢你...是你让我有毅力...
一定要学回...不可以再拿2分回家...谢谢你....
MyEm0.Com
 我们一起温习功课吧^^
MyEm0.Com
不要偷懒哦....
MyEm0.Com
珊...不要一直看戏了哦...
要关了....
【冲上云霄】
这部戏真的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它让我知道我的梦想没有很远....
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
我的梦想我要真的达成..
【27/10/2010】
今天和宝贝一起去看→童眼←
MyEm0.Com
不错好看下...不善于看鬼戏的我...
当然会怕....
有机会你们也要去看哦....
 
可惜我不是看3D的...
但是没关系...如果看3D我会吓死....

MyEm0.Com
byebye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