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月10号

今天是10年10月10号....
今天是爷爷的死忌....
一大早就起来....帮忙做东西...
我做的很简单...只是切菜煲汤...
可是手且变阿婆了...T.T
还没开始我的工作前...
当然要先吃东西...hahaXD
今天早餐是板面...好吃....


















切菜ing....><
切carrot....><






老爸起火...
aiya....让他知道我偷拍了...
haha...


















原来还有一个菜还没切..
妈妈帮忙切了...




 

















桌子摆满满了吃的东西...
哈哈...
那么贪吃的我看到都想吃....
















爸和妈在烧金纸...
很烧很热...
幸好没有很靠近...
不然我的电话...
就会溶掉...




















办完事当然有奖励拉...
haha...<凉粉豆浆>
也是我弄得咯...
好饿喝...

















✖✖✖✖✖完毕✖✖✖✖✖

昨天...9号10月...
和宝贝去<记得食> 吃东西...
好吃...



















芒果+密瓜西米露...
很好吃...
过后还叫了一碗花生糊...
真的很好吃...



















打包...
啊伟妹妹不信勒...
haha...难怪的拉...
因为啊伟很少打包东西给她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