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۰最近●•۰

最近都过得不错开心...
虽然要考试...
压力好像离开我了....
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大大不同....
可能我的朋友和宝贝带给我很多的快乐...
谢谢你们...
你们在我的生活添了不少的色彩....
前天的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前天帮廖老师庆生...
我们的计划很成功....
廖老师也很开心....
我们买了domino pizza...
廖老师一直问...可以吃了吗...很饿勒...
哈哈...XD
我们的礼物也不错惊喜一下...DETTOL...
哈哈...他拿到时笑到见牙不见眼....
真的很开心...





拿到礼物...
笑到很开心...
他还以为里面是死老鼠...
哈哈...真的超搞笑的...









★★★★★★★★★★★★★★★★★★★★★★★★★★

有你们真好...谢谢你们...
让我的生活更加得开心更加得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