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January 02, 2011

PANGKOR

WAH.....我又回来了....
很快的...已经2011年了...
我的PANGKOR TRIP也结束了....
和朋友们一起过真的很开心....
2010年的最后1天很不一样....
我和我的朋友在PANGKOR过节...
开心^^
从来都没有出去COUNTDOWN...
这是第一次....其实他们在哪里也不算是COUNTDOWN啦....
我们在我们住的地方吃他们买的SATAY....
200枝SATAY....从2010烧到2011....哈哈XD
虽然住的地方很烂...食物也没有很好吃....
但是...我是和朋友们一起过.....
在沙滩...真的很爽....还可以大大声喊....真的爽爆了....
原本说是去看日落的...结果看不到....T.T
不用尽...叫啊伟带我去看....><他已经答应了....><
 哈哈XD...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也很喜欢....真的很美....我拍的...哈哈XD
很浪漫....那阳光很美很耀眼....^^






















WONG JIN.....
去的时候.....他还在哪里唱歌....><























 在沙滩....没穿鞋走...真的很爽...
那些沙软软的....蹲着...辛苦...想坐的...却有沙...
TAN CHOON HO在隔壁.....><






















也是在沙滩....
站着...看他们玩水....
雯仪给人丢...可怜...
还好我拿着他们的电话...不然也会给人丢...






















很耀眼的太阳...眼睛也长不开了....
原本说要看日落...结果到最后太阳被云挡住了...
没得看.....T.T

















已经黄昏了...天空很美...很美....
还有船在中间....^^...赞....






















在沙滩捡到的...还有沙....
难得可以捡到那么完整的.....><

















玩到敲到脚...黑青了...T.T
到现在都还没消....
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