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2011/1/6

今天...是我第4天在超级试工....
很庆幸... 昨天也就是试工的第3天...
我PASS了....试工原本要5天的....
PASS也算是一个升职加薪的一个过程...
从以前的3零吉1小时到今天4零吉1小时....
虽然没有很多....但是我去那里也是消磨时间....
反正在家也不知道要干吗....
就要找些工作来消磨一下时间....
现在的我...已经要慢慢开始破LEVEL....
我相信我能....I BELIEVE I CAN DO IT....
天下没有难到我的事情....
那些LEVEL要破的东西还蛮奇怪的......
但是应该很容易吧........
朋友们大家都开始工作了......
连那大小姐CARMEN都好像找到工作了....
学车...害怕...原来PARKING+上山很难....
18号就要考了...有点害怕....
怕自己会FAIL....怎么办....这个我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神啊...赐我力量吧....希望考车不会FAIL........
迟点或许就没有机会回来写BLOG了....
NS...也不该怎么办...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