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不知什么题目

很希望自己忙得不可开交....
一点空余的时间也没有...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我,还是我........
一点也没有改变些什么.......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
可是往往,人就在等待时间........
毕业以后....真的什么都要烦...
朋友们也有自己的生活....
在没有很多机会可以聚在一起说笑聊天了...
还记得...调皮的我们...PJ节都不换衣服...
就聚在班里聊天...当时真的很开心....
现在已经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很多事都要烦心....
工作...读书...家事...驾车...金钱..............
现在已经没人听我诉苦了...
以前至少还有晓珊...
现在他也要忙自己的东西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谢丽淇...现在只有你自己一个人了....
要加油哦...不要倒下....
谢谢林俊杰唱的加油....这首歌给了我很多的动力....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不会再那么软弱....
再也不是给人一踢就倒的...
现在的我...要变坚强点....
多希望自己像以前一样...无忧无虑...
但是不可能...时间真的不等人...
它一分一秒的过....我要让它过得更有价值...
事实还是得面对...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加油吧...孩子...不要认输...努力的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