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January 16, 2011

❥ 谢谢你们 ❥

很庆幸我有一班很关心我的朋友....
朋友...谢谢你们...
我都知道你们很关心我....谢谢...
我记得智庸对我说的一句话....
你在超级看到有什么不对劲就立刻出来....
智庸谢谢你....我会记得你的这句话....
智庸还说跟你那么多年朋友...
很感动勒....难得智庸会和我讲这些话....
平时他不是和我讲笑话就是废话....
真的很难得...也很感动....
智庸我会记得你的话的....
你们和我说的...我都会考虑的....
我不会不听别人讲的....但是最后决定还是我....
我的决定回从多方面考虑...你们放心....
朋友...真的谢谢你们....
有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最爱你们了....






















这就是智庸...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