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 请让我自己做决定 ❥

对不起...我不能随你们的意见去做....
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
对不起...我还是相信....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的选择没有错...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中毒了....但是...
那些也只是网络上说的一些东西罢了...
不可以证明些什么....
每个东西...都有他的好与坏....
每个人也有自己的缺点和优点.....
当你不喜欢一个人时....你说的...全都是他的不是+缺点....
不是他没有优点给你说...而是...
他的优点被你蒙蔽了....看不到他的优点...
但是....你喜欢一个人时...说出来的都是他的好+优点...
也并不是他没有缺点....因为你喜欢他...所以不会说他的缺点...
人就是这样....很多事都是要看双方面的....
不要看到他的不好...就指定他是不好的...或许他的好比坏还多....
只是我们看不到....只要肯相信好的...他就是好的....
如果你相信坏的...他怎样都不会是好的....
我答应过自己...我要和MISS YEO一样那么成功...
虽然刚开始驾的车也只有VIVA....
但是....过后就不是了....
那是我的以后....我也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可是我想选择我自己的以后...
即使后悔也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不会怪你们....
如果我是跟你们选择...一旦我后悔了....你们就遭殃了....
我看到的....真的很不一样....
我不希望...我自己像我姐一样....24岁还驾着那2手KANCIL...
这不是我要的....我想我以后的生活好过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虽然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但是...家里还是缺钱的...
家里真的没有钱供我去读书....如果是借钱的话....
打工时要还的....刚出来打工....薪水一定没有很高...
这样一半的钱就要还给政府....剩下的够自己用还是给父母...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生活也不是这样....
我要的生活只要能搞掂我的衣食住行...剩下的钱就要存起来...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