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 她-吴佳文 ★






















她是我从小学不知是4年级还是5年级时认识的....
以前和她...很要好....因为都是同班的...
以前的她DIAM DIAM不爱讲话的...
到现在FORM 5了...话多到整年也讲不完....
她啊...什么事都不讲的....
她的妈妈也很好客...每次都叫我去她家玩啊...什么的...
她的妈妈管到她不错严一下....哪里都不给她去的...
她的妈妈比较疼妹妹啦.....所以她在家比较可怜...没地位...
妈妈都听妹妹的...不过他妈妈对她要不错好一下啦...
至少还会在她上学放学去这里去哪里的....
和她最好的回忆有很多哦...在她家弄蛋糕啊....
和她一起去一日游....去逛街...一起弄早餐去学校...
两个到处跑...在学校拉...讲别人的坏话...还有很多很多...
她啊...超喜欢LK的....差不多每天都会在LK"泡头"....
要找她...去LK就可以了...不然就去她家...哈哈XD
小学时...和她不错FRIEND下的...一上到中学...因为读的班不一样....
所以没什么讲话...但是...
我们很有缘份...不知FORM 2还是FORM 3我们又同班了....
同班到现在....我们同班了很多年....同班的时候...我们多数都是一起坐的...
她很勤劳下的...我很懒惰的...每次功课没有完成就是抄他的...XD
她啊...超爱拍照的...不过不是自己的照片...而是那些...奇奇怪怪的照片...XD
这篇东西哦...也是她要我写的勒....hahaXD
和她一起的时光总是开心的....
想想...我们还真的没有吵过架勒.....


我们一起的欢乐时光....





















一起弄蛋糕....虽然不是很好吃....><

















我们一起去动物园....她的爸爸载我们去...真好...^^

















N年前去的一日游...不知什么地方....
N年前的我很丑.....><



















也是N年前....这地方应该是SEREMBAN吧....















我们一起去小学聚会....我还记得我们SHARE喝一杯水...
好像很可怜酱....
















看....他在班偷吃....哈哈XD
长大的我们...越来越大胆了...不怕死...























我们一起毕业...一起穿上毕业袍...真的很开心....

















SENI班.....一起上SENI...一起PONTENG SENI班....
很坏蛋...><后面的就是我们的FOLIO要做的BATIK....

2 comments:

  1. 嘿嘿~
    下次不要给我看到你~
    不然骨头都不见~
    就是因为这一句:这篇东西哦...也是她要我写的勒....hahaXD~
    看到想打人~烧人~炸人~等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