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June 27, 2010

super sunday

今天^^是星期天^^
超级的老师带我们这班从"tanjung rambutan"出来的人出去玩^^
我们一玩起来就好像傻的将...哈哈
今天的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today is a nice day ...like it very much^^
今天有去的老师有邓老师+莉老师+廖老师+马老师^^
我们却算不完...不是拉...只是我懒惰写他们的名字 XP
驾车的是邓老师...坐前面的也就是邓老师隔壁的是莉老师...
我们女生都讲莉老师坐了廖老师的位子^^
不过莉老师要带路...所以就要坐前面...
可是哦...到最后还是廖老师指路...哈哈
去到one utama更死的是不会路...
乱乱走...不过到最后还是到了neway^^
可是到了neway还要排队...
不过不是我们排...是老师排^^
我们就在那里坐着等+拍照^^
我们的房间是33号^^
很大间咯...nice...
我们一进到去就"哇"一声...huiyo...
一去到大家就抢mic了..
我+廖老师没眼看...就去楼下拿东西吃^^
他还跟我讲等下要跟伟达庆祝生日...
我还奇怪...为什么告诉我...奇怪...算啦..不理他..去拿东西吃..
过后就是唱歌+拍照+捣乱ing...哈哈






太阳+我+紫珊...





















邓老师...
吃东西ing...
丑样...























唱歌ing..




me + mayonnaise...



















唱完歌...男生就去打机...我们女生就shopping ing...哈哈




 shopping ing...
nic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