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hursday, June 03, 2010

♥ 星期四 ♥

今天是6月3号~
我勒就跟美婷去jusco~
去jusco做末勒~就是美婷去看戏~
我去那里走走~
怎知道我陪美婷上4楼老师在那里~
老师就说请我看戏~
哇哈哈~酱子就有戏看了~
不过我的工作没完成~haiz....没关系啦~回来再作~
难得老师请看戏~哈哈
去看的人有我,美婷,pang chun wai还有一些不认识的~
原本没分看戏的我~却跑去看戏~
因为我的票是迟买的~所以没能和他们坐一起~
可是美婷很大牺牲~她做我的位子~我做他的位子~
哈哈~有意气~所以我的隔壁就是pang chun wai~
今天放学真的真的很火很火~
~!@#$%^&*我的seni folio不见了~
而且我还是放在perbendaharaan的厨里面~
真的有够气的~~!@#$%^&*

明天就要camp了~
明天就要去学校过夜了~
希望这次的camp可以顺顺利利的举行~
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
玩得开心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