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May 30, 2010

♥ 最近 ♥

最近不知怎么了~头都很晕~
不懂要怎样克
服它~很辛

原本打算读sejarah的bab 1的~
结果头晕
~没读到~
今天也没有很好~晕到动也不想动~
现在写着我的头还是很晕~
吃了巧克力头还是那
么的晕~不懂做末鬼~
真的有心无力
~haiz.........
今天我的blog我换新东西了~
虽然不是很多~可是那
些东西都很可爱~哈哈
最近好像爱上以前的
歌了~一直都在听~嘻嘻
6月14,15,16我们班
要去portdickson了~
可怜的我....妈妈不给~~


没关系~没去...在家也要玩得很开心~
晓珊,雯仪.....你们玩得开心点吧~
不要想我哦><哈哈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我们还剩175天~就要上考场了~ 晓珊,雯仪.......我们一起加油吧~ 看着的你
们也是哦~ 加油!!!!!!


花要每天浇水才会长的茂盛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