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Friday, June 25, 2010

i ❤ pulau ketam

18 n 19 June....
这两天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没有补习+与超级出去pulau ketam玩...
那里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那里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享受人生的生活乐趣...
这次的pulau ketam之旅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虽然有些不懂名字  XP haha
这次的旅程我们住的是度假屋...
吃的是群老师妈妈煮的佳肴...
穿的是自己带去的衣服...XP

















 我们的度假屋...

这整间都是我们超级的人住...
开心可以到处跑...哈哈
行程@大概写... 
我们先在超级集合...
然后就出发...出发去码头...
walao....码头那条路....长到...走不完...累到死...
一下子我们就上船了...
船"飞"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才到...
我们在船上一直到处走...到处去拍照...haha

拍照ing...










一个人...
真的可以很开心...
一个人吹着那海风...
真的很爽...
















坐在船中间...很吵...也很热...

















坐在船头...
很难才找到这位子的勒... 
 拍这张照片时差不多要到了...

到咯...我们就往我们的度假屋"飘"去...
到了老师分房+放行李+洗澡...
过后...我们就开始玩水了...happy^^
我们是玩游戏...输的会被组员喷水...
我的组是群老师带...
组员有我+翠婷+洁馨+慧燕+淑婷+芝雯+cindy+静云+锦佳+晓宁+++
给人喷很可怜 T.T
还好我没有一直输...haha
到最后玩进5强...就比较可怜咯...

 















给人喷...还要整桶下...真的是阿...

还有一些照片很丑啊...不要放 XP
 玩完水的...我们就玩水彩....
水彩比较可怜...
一输就给整组人画...
不过...我没输...哈哈哈


死蠢...
还拿着哪water colour 给人画他...
 他给我们画了很多次...
哈哈哈...















玩完就去洗澡了...因为大家都玩得湿湿+肮脏...
由于我们房间有属于自己的厕所...所以我们没有等很久..
可是还是要等啦...在等待ing...我们几个就去捉螃蟹...哈哈...好玩...


等待ing...
那时很晒...
眼睛都睁不到...
好玩...
体验了那些泥巴的那种软软的感觉...
也体验了那些螃蟹在你的脚下走来走去..
也体验了....踩死很多小螃蟹...哈哈哈



























 我们的收获...虽然弄得整身肮脏...值得..
因为很开心...

 一下子我们就上来了...然后就去洗澡...爽... 
洗了澡...我们就去客厅唱歌...nice
自由活动ing....要去那里就去那里...
我勒...就让马老师骑脚车载我到处走走...
哈哈...懒惰骑脚车...
晚上我们就"打边炉"...哈哈
我们这整桌都是女的...
邓老师n justin老师就帮我们拿料...只给我们这组哦...哈哈
justin老师是我们的爸爸...邓老师就是我们的妈妈...哈哈
我们所吃的料都是老师拿的...哈哈

















邓老师不懂跑去那里了...
剩下justin 老师.... 

我们的组...
 


我们的火锅料...
差不多全部是海鲜...
哈哈
















我们还有BBQ勒...火是我+马老师+邓老师+洁馨+慧燕一起起的..
 起到火是很有成就感...因为起到火了...

















很有成就感哦...
扇到很辛苦...T







 我烧的鸡翼^^
nice^^









吃饱饱....我们就进度假屋休息一下下...
然后我们就玩下一个游戏....<呼拉圈>
要把呼拉圈从一个人传给另一个人...  
很难...不过我们做到了...
我们最高纪录是20秒...也是3组里面最高...

















呼拉圈...难玩...

玩完呼拉圈...老师就帮2个"寿星公n寿星婆"庆生...
这是我们都不知道的...可以算是惊喜吧...
惊喜不只一样...老师还弄了slide show给我们看...
里面都是放当天我们拍的照片...
walao...真的有惊无喜...大多都是丑丑的照片...
还没看照片前突然停电...吓死人...
我把芝雯捉紧紧...因为我怕黑..哈哈我很胆小的...
过后就是自由活动了....也是想去那就去哪...
我和翠婷他们一起去码头...吹风...结果没有风...T.T

















我n洁馨.... 

一下子就回去了...因为没有风...也没有星星...
只有他们的吵杂声...
"神经"一只鱼也钓不到...糗...

第2天...
吃东西+打包+走走....
我们去看他们小学....



早餐...
排排坐...吃早餐...
不过我没有跟他们一起坐...
我坐桌子...哈哈
群老师的妈妈煮东西很好吃...












今天也是群老师妈妈的生日...
所以我们一起唱歌给他听...
 
















群老师的妈妈竟然哭了...
群老师也哭了...
@感动@



















那里的小学...
不错美一下...

走到小学...老师说请我们吃ice-cream...
哇...nice啊...当时的我们真的热到...
走走一下拍了照...我们就回去度假屋"打包"了...

@美好的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