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June 06, 2010

♥ camp ♥

终于camp回来了~几开心下~
这3天终于挨过了~
在这camp里~真的让我体会到原来做senior不容易~
做senior的我要看着那下比较小的~
这次的camp是我们早上班n下午班gabung一起~
很庆幸没有很多人来~因为顾的人很多~
(大概写过) 
#第一天#
很闷~大家都在画画~各组画各组的poster~
我们当senior的~闲到~为有到处走走~看看他们~
不过他们的slogan都蛮不错好看一下~很可爱~
今天的solo walk的senior扮倒很恐怖~

senior phang may kuan~
恐怖到~整面白白的~又有血~geli......


yap shuang yi~
恐怖到~不过一笑就不恐怖了~
还要抱着那个baby~哈哈
演到几逼真一下下~ 



foo way peng n rajiv lai....
peng很恐怖~真的这个鬼那样~
头发有那么长.....
rajiv很样衰~哈哈 















#第二天#
吃早餐咯~下午我们玩station game~
真的真的让我体会到原来当junior是那么那么的好~
虽然要给senior玩~可是还是当junior好~
因为当senior我们要准备这准备哪~很累~
回想我们以前当junior的时候是多末的幸福~
这次的camp给senior们弄到整身都是面粉~不过很开心~哈哈哈



做了白发天使~哈哈
给他们弄到整身都是~肮脏到~
玩完了~还要扫~可怜到.....

















这是一个恐怖的晚上~junior一个一个的倒下~
我们senior就去照顾他们~哈哈~
junior们很多不舒服~有些晕倒~可怜到~
做senior的我们要陪他们一起睡~
怕他们会发生事情~所以要看着他们~
我第一次遇到那么多人不舒服...晕倒...
让我们接下去的活动被取消了~
不过没关系~让我学会了照顾~


#第3天#
最后一天了咯~很开心咯~哇哈哈~
期待的一天~不是期待哪些节目~
是期待时间...终于可以回家了~不过我们senior除去表演~
不过不是全部啦~
只有志明,智庸,国城,意恩~
他们跳nobady....搞笑到~很有练习就跑上去表演...


nobady.........+junior yap wei fung...

还有国城跳bad romance...
很搞笑....还要戴面具...

bad romene by keat seng.......


放了后~我们一起去吃炮兵....
哈哈~几开心~不过很累><
回到家一定一定要睡到够~


在这个camp里让我们senior 与senior的关系好了很多...以前我从来都不会与我的ketua讲话~经过camp后跟他的废话多了很多....不止他还有pang chun wai啦,lam ngan wan啦,kun teck onn啦n........

除了那样也让我学会了照顾别人~学会怎样团结~怎样玩哪些junior~哈哈哈.....

..........................

 

这次的camp真的让我学了很多...很多...谢谢你们...

thank a lot...miss u all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