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June 13, 2010

★ 假期 ★

假期??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出去玩...
而我却在家里做功课...不然就是去补习...
但是前天有点不一样...
因为本小姐n太阳出去唱歌....很开心的一天...
但是太阳喉咙痛还吃辣椒n又去唱歌....
哈哈...可怜....
在这假期里...我不是去补习就是在家里做功课+家务....
可怜到....妈咪不给我去port dickson...
一定要她让我去pulau ketam...
假期大家都出去玩...我没出不就很吃亏...
pulau ketam...朋友们都没去....可惜...
芝雯也有叫我去..."芝雯...我尽量... "
可是朋友都没去....还有点不想去...
静欣说得对...不能只是为了朋友去做一件事...
所以..........




让我自己幸福快乐的过我的每一天.... 
最近又多了很多很多事烦...
不懂为什么...最近的我...很爱哭T.T
我会学着坚强...不再哭....
big girl don't c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