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Wednesday, June 16, 2010

★ 0616-不能忘的回忆 ★

今天 T.T 是一个补习天....今天要去"超级"3次...
walao...第一次要去"超级"3次...早午晚各去一次...
那里好像我另一个家一样...可是却少了一个"姐姐"...
那就是kiwi公主....
他没做了.....他现在继续读书^^
还好上次去sunway的时候有跟他拿电话号码...
不然就联络不到他了...>.<
今天要去"超级"3次还不用尽...
早上那次还要自己走路去....
还好不是自己一个人走...还有紫珊...
去的时候天气很好.....阴阴凉凉的...舒服...
可是回的时候....walao....热到...太阳晒到...beh tahan...
早上我们上ekonomi...下午又是上ekonomi....晚上却上mathematics...
今天的mathematics少了"太阳"n美女....
不用尽....我们还是会开开心心的上课...哈哈....
所以每次补习最开心的就是星期三了....
因为只是有我们4个都认识的瓜...哈哈....
今天我的佳文弄蛋糕给我吃哦...好吃 >.<
星期五...我要去pulau ketam了...开心....
那个廖老师啊...每次跟我讲话都是讲吃的...
还要我带东西给他吃...真的是...
这次的trip没有朋友去...除了芝雯...因为我只认识他...
没关系....开心就好^^

☆期待mayonnaise n sun回来哦....

☆期待去pulau ketam的trip...

☆期待.........满脑都只有期待....

☆可是真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吗??

♥ 我的未来不是梦 ♥ ♥ 我认真去过每一分钟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