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Monday, July 05, 2010

✦ 生活营 ✦

昨天+前天....
去了昭霖佛堂举办的生活营...
这次的生活营也只有2天1夜....
我带了很多不需要用到的东西...
早知不要带那么多...重死人...
行程(大概写)
第一天
我们迟去....因为学校开放日....
我们大概4点++才到...
一去到...我扮演了一个不像我的角色....
因为都不认识...我只好diam diam坐在那里....
有上课咯....有玩咯....
游戏也不错好玩一下下.....
到晚上...那里的哥哥姐姐带我们去附近的公园...
我们在公园举办我们的营火会....
在营火会里...我们有唱歌...玩游戏....以及我最难忘的放孔明灯....
放孔明灯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也很好奇...
因为第一次嘛...
过后我们就回去....回到去我们又吃东西...哈哈
过后就去睡觉...

第二天
我们女生很早就起床去洗澡....
不过哥哥姐姐们又带我们出去公园进行游戏...
玩的满头大汗...热死了...
洗了澡=没洗澡一样....
过后回去又吃东西...哈哈
感觉好像一直吃一直吃...
吃了之后就上课+玩游戏...
到下午...我们的午餐自己煮...
煮到不错好吃一下....哈哈
最终我们的组得了烹饪奖...哈哈
吃了就玩游戏咯....
然后就吃东西...+回家...


这次的生活营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不只是人生...也让我学到了珍惜我们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