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hursday, July 15, 2010

❤近来❤

这4天...已经开始在超级当助教了^^
不错开心一下^^因为可以看见那么天真活泼的小孩^^
可是有些很坏蛋 >.<
但是比较喜欢小孩子的我...一定有办法征服他们的..
还记得那天...看见那位小朋友不想写习字 ...
另一位助教去叫他写...他就说手很累...很酸...不要写...
不过那小朋友还是被我搞定了...哈哈...
不一会儿就把习字写完了...
哈哈...当时的我是多末的开心...多末的有成就感^^
因为别的助教做不到...可是我做到了^^
开心^^
虽然当了助教很累...可是他让我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
看见他们的功课一本一本的完成..然后让老师们检查....
他们开心..我也开心^^
但是下星期要考试了 T.T
没有♡去读...补习老师叫我们不用那么注重这次的考试...
可是我还是想把它开好...怎样也要对自己负起责任...
做功课+考试是我的责任...我们应当负起我们要当的责任^^

→虽然当助教真的真的很累+很饿...可是至少我是开心的+学到东西...
→当助教和pengawas sport check没什么2样...都是要检查书包...
→考试+做功课是我的责任...希望我真的真的能负起这责任...要把它变得最好...
☆拿不拿100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是拿100分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