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aturday, July 24, 2010

❀ seni folio ❀

seni folio 
我的已经大功告成了....
真的很开心^^
终于终于可以完成...
最近为了忙着seni folio...
真的真的很累....
+上又要去当助教....
真的累透了....
我的seni folio 是做batik的^^
开心...有机会弄batik...
虽然batik是马来人的传统...
可是我们国家是多元化的...
所以没有很计较....haha
让你们看看咱们的作品....








我+佳文的作品^^
nice...
这是还没完成的...















这是属于我的...
哈哈...



















这是趁老师不在时弄得><
我的名字勒...
haha...

 






♠属于自己的东西别人怎样也拿不走....
♠如果不是自己的....那就不要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