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aturday, April 03, 2010

考试

hey~朋友我又回来了~最近都在考试~
science已经懂成绩了~虽然比上次高了8分~可是我还是很不满意~
都怪自己没有好好的温习~
最近文斌在班都很勤劳的在温习~
我想啊~他应该想打败lok guang yoong吧~
为什么我却不能像他一样~那么勤劳的温习~
后天就要考ekonomi了~希望成绩会比上次的好~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会温习的~考了ekonomi就要考我最没有信心的akaun了~
真的很怕自己会拿回上次的分数~真的很怕~
我不能让自己在拿回那样的分数~那我的补习费就白给了~
我不会让妈妈的$$就酱子白给~所以我要更努力读书~
尽快地把36个nilai背完~还要滚瓜烂熟的那种~
我的moral考卷再也不可以拿fail了~
很后悔为什么form 4时没有好好念书~只能怪自己不争气~
算了~一切都过了~那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已经4月了~要比上个月更努力更用功~
加油^^你是最棒的~你们也是哦~
下下个星期四~要做一天工~佩珺介绍的~
这份工听起来蛮容易的~应该很容易做~希望它是很容易也可以带给我开心哦~
我想应该会啦~因为大家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做^^


本小姐不喜欢寂寞~也不喜欢一个人在家~
虽然只有自己一个很自在~可是我不喜欢~
感觉很孤独~没有人要一样~不喜欢这种感觉~
还是比较喜欢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地方与情景~
感觉温馨的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