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Friday, April 16, 2010

♥做工♥

昨天去做工~从2.30pm做到12.00pm~
累到~$$真的不容易赚~昨天做的工是拍卖会~
拍卖珠宝~昨天是我第一次碰
真真的珠宝~
也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珠宝~也是第一
做酱子的工作~
<虽然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可是我还能听得懂,
所以不用一直跟我翻译>
(很不爽的讲咯)真的一直以为我听不懂酱哦~
而且我听不懂我会问的拉~我又不是没有嘴巴~
算~不要讲这个~讲些开心的事~
那里做工的姐姐都穿到很美~样子也
不错美~
哈哈~姐姐他们都很好~还会跟我们讲
笑~
因为在拍卖的当儿,我跟雯妮都很闷~没事情做~
我们就在那聊天~
我们就猜我们其中一个姐姐的年龄~
我讲22~雯妮讲21~过后我们就去问
他~
他讲他29岁~我们吓到~太年轻了~根本不像~
那姐姐的英文也很好~简直是个10全10美的人~per
fect....
哈哈~那姐姐也有给我他的电话号码^^
我们这次做工的老板是外国人~他们讲话都很快~
好像赶着去那里一样~快到......不过我还
得到啦~
他们也很搞笑~很friendly....好像认识很久
的朋友一样~
由于老板是外国人的关系~他们都很大方~给我们每人50块的bonus....
开心死我们~酱子就做了200块~哈哈~

几开心^^
由于我的电话sot sot了~所以没那么快upload照片上来~不好意识咯~

佩珺~谢谢你介绍这份工~谢谢^^



n



n





~放工后拍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