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Friday, April 23, 2010

♥ 昨天 ♥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喜怒哀乐样样都有~
喜-我要跟朋友一起去sunway了~
怒-电话被人偷了~
哀-电话被偷了~伤心
乐-可以换新电话了~(应该不可能)
真的是阿~昨天真的真的倒霉到~
昨天原本很开心的~因为去拿工钱~哈哈~
等ktm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气到~天气又热~
结果我的cek打错名~所以没有拿到~没关系~
由于我们和佩珺的表姐一起回~所以就要等他放工~
那我们就去走走咯~走到5.45酱~我们就打算走去ktm站~
结果我们三个不会路~乱乱走~走到差不多6.05才找到ktm站~
ktm 6.10到~所以我们飞着去ktm站~由于是放工时间~
所以ktm很多人~挤到可以变burger了~
我在kl sentral那站给人挤下车~还不用尽咯~
就想打电话跟雯妮或跟佩珺的表姐讲你们先回~我等下自己回~
那就摸一摸口袋~结果电话不见了~当场的我真的真的不知所措~
我身上的钱又很少~真的可怜到~
真想当场就哭出来~可是太多人了~很丢面~那就忍着咯~
就等下一站的ktm咯~结果我上错ktm~
那轮的ktm只是到putra而已~结果就下车咯~又要等下一轮~
当时的我真的真的想哭出来~当时的我真的真的不知所措~
就等下一轮的ktm~不确定的我还跑去问人~怕搭错~
那就回到kepong sentral~没看见雯妮他们~
我就自己搭巴士回咯~结果上错巴士~@#$%^&*
真的倒霉到~很想打人~不过巴士aunty很好~
她载到我他们selangor bas的总站~放我下车~已经算不错了~
在巴士~真的大哭一场~真的很无奈~
结果决定去晓珊家~然后叫我家人来载我~
一个人穿着有5cm高的高跟鞋走了大概有1.5km的路~
一路走就一路哭~不然就一路走一路唱歌~
唱歌唱到一半眼泪就会不由自主的留下来~
可怜到~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穿着高跟鞋走了那么久~
在车~就给我的姑姑唠叨~烦恼~
不过回到家~姐姐哥哥妈妈都没骂我~
就一直不要哭~不见了就不见了~你自己不小心~就酱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