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hursday, April 08, 2010

3喜临门

yes!!!!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几开心一下~
不过今天却被校长打~超不服气的~
因为很多人没被打~因为他们是抄答案的~呵~
可是没关系~虽然我拿的分数是很低~
那是我自己亲手做的~不想他们~卑鄙..无耻...用抄的~
今天真的很开心~考完试了又没补习又要生日了~
真的是3喜临门啊~哈哈~
现在已经考完试了~当然老师也会陆陆续续的派考卷~
第一科懂的分数是science~才拿58%
虽然自己不是很满意~可是美女老师说:"嗯,已经很好很不错了"
听了~虽然很开心一下~可是还是要怪自己没有多多温习....
第二课是mathematic...不过只有paper 1~
paper 1才对28题T.T~kanasai...
第三课是ekonomi....也是只是paper 1~
才对27题~也是kanasai...
完全预料不到自己会拿酱子的成绩~sad....
朋友~我生日要到了~第一个祝福我的是娃娃音~
收到他的sms还几惊讶一下~真的让我意想不到他会发信息给我~
收到他的信息还挺开心一下><娃娃音谢谢你~爱死你了>< 虽然他不是给我什么礼物~只是一封简单的信息~我已经很开心了~ 期待着我的朋友会送我什么奇怪的礼物>< 收到了再让你们看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