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unday, April 25, 2010

超级之旅-sunway

今天~我与一大班朋友n老师一起去sunway~
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好久好久都没有那么开
心了~
放完我们的行李后~我们便往水上乐园冲~
智庸第一个给人丢下水~
哈哈~
出去玩~当然会受伤的咯~我们也不例外~
我n志明的脚流血~晓珊弄到膝盖~kwong hui最严重~他的指甲脱了~
其他的都有小伤~没什么大碍~哈哈~
虽然有受伤~大家都玩得很
开心~
我们一大gang一起去玩~很兴奋
~
最可怜的就是miss civic~他一直给我们这gang
丢下水~哈哈
找那3个男老师真的有够难的~不过到最后还是找到他们的~
因为那里的guard给我提示说他们藏在哪~
那样我才有机会找到他们~
哈哈~
哪个guard很聪明~知道我们找他们~哈哈~pandainya~
酱子就有机会丢邓,群,justin老师下水了~哈哈
他们都很笨~哈哈~我捉着邓老师其他两个就会跟
着来了~笨~
玩完后~我们就去洗澡~过后就去吃bu
ffet~然后再回家~
在车上~大家都玩得很累了~大家都没讲话~好像都睡了~
这次的旅程拍了很多很多照
片~哈哈~



晓珊,我,莉老师,雯仪


晓珊,我,雯仪



我n邓老师。。这张最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