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Tuesday, March 30, 2010

很快~也想很多~

试还没考完~
还有7天~还剩7天~
我一定会撑下去~
再过11天也就是美丽又大方的本小姐生日了~
哈哈~
每年的生日一定是留给家人~
因为妈妈和我同一天生日~
要跟朋友出去也只有早上了^^
better than don't have^^
明天要考seni了~
science班要考add math~
加油咯~
这几天都没有补习~
几开心一下~
可是~没有补习的到来,要我面对恐怖的下个月~
真的不想时间那么快过~
还是喜欢逗留在学校多点~
不想出来这个恐怖的社会~
这个社会实在太恐怖了~
不懂该怎样面对~实在太恐怖太残忍了~
可是未来的我还是会接触到这个恐怖的社会~
在这个社会要懂得自己保护自己~
不然就很容易.......
所以出到这社会要更懂得看人~
看别人的面色~看别人的.......
出到社会也要学会做人~
再也不可以像现在一样乱在学校撞了~
不想出来这个社会~也不想回我的学校读form 6~
为有自己出去外面读学院~
可是我哥哥应该不会允许吧~
不知该怎样好~
haiz....做人真烦~
还是小时候比较好~
没有烦恼~自由自在~
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可是再也回不去了~过了就是过了~
永远回不了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