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最近

最近真的很珍惜坐在车上的每一分钟~
为什么呢??
因为阿~车上的弟弟妹妹都说一些无厘头的东西~
超好笑~
不只车上的弟弟妹妹~
连老师也陪弟弟妹妹一起癫~
真的超搞笑的~
昨天~
莉老师告诉我们群老师坐新车的糗事~
那些糗事真的有够糗的~
所以放学上到车我们就笑群老师~
群老师的对白就只有一句~
@有没有搞错哦@
昨天在车真的超搞笑的~
不过载了紫珊回家的一下下~
群老师发脾气~
当然不是因为我们说他的糗事~
而是有个小妹说错话~
所以老师就不爽~
群老师一发脾气后~
车上安静的很~蚊子飞过都听到~
当然车上当然没有蚊子拉~
只是个比例~
真的很珍惜在车上的每一刻~
在车上真的超开心的~
我还记得~我们要群老师请吃~
最好笑的是~
他说:"有咩??几时哦??"
我们就讲:"有啦,上个星期~"
他就讲:"是咩??不算~不算~把它delete掉~
我们还讲老师说话不算话~
群老师真的很奇怪~
记忆怎样delete啊~除非我们失意咯~
但不可能~
在车上笑声多了很多~
压力也少了很多~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的压力少了很多~
笑声也多了很多~

还有~这是超废的~
昨天我们上英文~
在班老师开3架冷气~
在班的时候~已经冷到要死了~
结果老师昨天坐新车~
新车嘛~冷气也很大下~
我们俩坐最后一排~
真的有够冷的~
我叫老师关下点~
可是老师没听到我叫他~
紫珊便叫群老师把冷气关小一点~
那时我已经冷到好像在云顶一样~
老师的答案:"抱着丽淇,就不会冷了~"
wat the shit~
我们两都很冷~怎样抱也会很冷的拉~
那些小孩还说很热~
真的有够厉害的他们~
佩服他们~

2 comments: